菜园浇水。

【洛天依x乐正绫原创曲】Smile,Cupcake! 【mlp相关】

编曲/调教/混音:西木野镜镜子
词:毛腿猪兔子

苏打可可与香草饼干碎屑融化整块乳酪
朗姆酒做辅料添加蓝莓果酱
溜进云朵中的城堡用时间捕获天马的羽毛
拾捡星屑的碎片藏入我的背包
面粉混合搅拌好白糖再加一小勺
包裹车厘子果酱诱人的秘密配方
纸杯红白蓝绿黄盛装酸甜好味道
再关进巨大烤箱期待每分每秒的炙烤

不要急于品尝纸杯蛋糕最害怕无聊
奶油裱花塑雕倾洒椰蓉与糖霜
中心街的钟表滴答滴旋转走过直角
下午茶时间到尽情享受这美好
你要与谁分享白瓷盘上装饰的线条
点缀的薄荷叶盛装这纸杯蛋糕
银叉反射光芒咬一口三点钟的太阳
舌尖悄然萦绕描摹奇妙的形状
夹心秘料探寻到宝藏
cupcupcupcup
有谁能够拒绝纸杯蛋糕

蜜豆抹茶与香草拆开一包迷你奥利奥
新制的枫糖浆过滤整个蛋黄
深入天堑峡谷用震荡捕获天马的羽毛
窃取彩虹的一角藏入我的背包
面粉混合枫糖奶酪泡打粉再加一小勺
包裹红提覆盆子酱无法抵御秘密配方
锡纸杯倒映着月光盛装甘甜收揽芬芳
烤箱中分秒的炙烤期待纸杯中花朵绽放

不要急于品尝纸杯蛋糕最害怕无聊
草莓桃心软糖甜菜汁渲染色调
中心街的钟表滴答滴又重合做祷告
尽情享用夜宵独自一人也无妨
餐具随意摆放任何礼仪都显得冗长
地下室的幽灵关门别同我争抢
银叉反射光芒咬一口十二点的月亮
口腔拥挤冲撞编织细密的丝网
撒下恶劣的慌挣扎却不知如何收场
盲目苍白示好置我于寂寞海洋
能否接受讯号方糖蛋糕屋为你打烊
敷衍继续微笑咀嚼吞咽这蛋糕
夹心秘料遗失了宝藏
cupcupcupcupcupcupcupcup
剩下我独享这纸杯蛋糕

评论
热度(1)

© 毛腿猪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