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园浇水。

【中文填词】Gears of Love

作曲:レタスP·ギガP

编曲:レタスP·ギガP

填词:毛腿猪兔子


在你臂弯中入眠 轻抚着你的命运线  
食指触碰的交点 苏醒后破裂成碎片 
独自一人的房间 用自言自语做消遣 
空洞无声的缠绵 不过是将自己欺骗 
 
明信片 遥寄思念 
丢失的语言 在另一维度出现 
地平线 承载誓言 
曲折的航线 将我的城疏远 
 
明明地图上的距离看来只有几公分 
却只能独自蜷缩在寂静的黄昏 
渴望对视你的眼神索取一个绵长的拥吻 
却只有咸涩眼泪划过唇 
 
在你臂弯中醒来 梦境是挥不去的阴霾 
郁郁寡欢的等待 沉浸自我安慰的海 
多次练习的对白 在忙音中孤独徘徊 
我早已低入尘埃 却不能捧鲜花盛开 
 
请忍耐 假装释怀  
负荷超载 也无处去掩埋 
 
总期待 不再分开 
越过那片海 大声的说出爱 
 
明明地图上的距离看来只有几公分 
却只能独自蜷缩在寂静的黄昏 
渴望对视你的眼神索取一个绵长的拥吻 
却只有咸涩眼泪划过唇 
 
扼着疼痛的咽喉 在贫瘠的黑夜低鸣哀吼 
我是否能够 我是否能够 触碰你的白昼 
看不透暗淡的星宿  
捉不住你残存的温柔 
无奈被隔离于两个半球 
 
明明地图上的距离看来只有几公分 
却只能独自蜷缩在寂静的黄昏 
渴望对视你的眼神索取一个绵长的拥吻 
却只有咸涩眼泪划过唇 
 
守着两个人的空城记忆早已经斑驳 
你我的齿轮能否如当初般契合 
没有结局的电影一幕又一幕的重播 
我固执将那根线紧握 
 
今天仍旧独自蜷缩在寂静的黄昏 
等待夜深独自仰望漫天星辰 
渴望对视你的眼神索取一个绵长的拥吻 
跨过海洋契合的齿轮 


评论(4)

© 毛腿猪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